晴時多雲

美津濃女子菁英賽/盧曉晴尋求衛冕 出師不利

2014/11/08 06:00
盧曉晴(取自JLPGA網站)盧曉晴(取自JLPGA網站)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女將普蕾索昨天在日本三重縣賢島俱樂部打出67桿,站上美、日LPGA共同舉辦的美津濃菁英賽首席。

普蕾索在強風中打出5個博蒂、無柏忌的好桿數,全場僅有兩人繳出無柏忌的成績卡。她說:「在強風下很難打,尤其是較早的那幾洞,我沒讓自己陷入太多麻煩,就算有也能靠推桿救Par,這回合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顯然我的推桿相當好。」

緊追在她之後的是南韓崔琦拉和英格蘭的資深名將戴維絲,兩人都打出68桿。戴維絲表示,如果今、明兩天推桿狀況好的話,她有機會搶冠軍。

日本選手香妻琴乃與南韓李美香、李日姬、泰國波南儂同以69桿並列第4。

衛冕者盧曉晴昨天賺了兩個博蒂,挨了3個柏忌,73桿完賽暫時並列35名。曾雅妮3個博蒂、3個柏忌、1個雙柏忌,花了74桿並列45。姚宣榆則打出77桿。

曾雅妮表示,木桿開球還是同樣的問題,昨天只打上5次球道,還有1次OB出界,球季結束後她會花時間好好把動作調到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