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世界盃/打爆捷克 今晚驅韓大戰

2014/11/09 06:00
台捷戰6局上,曹佑寧敲出高飛犧牲打,與回壘得分的李宗賢(29號)擁抱,接受隊友道賀。(記者廖耀東攝)台捷戰6局上,曹佑寧敲出高飛犧牲打,與回壘得分的李宗賢(29號)擁抱,接受隊友道賀。(記者廖耀東攝)

陳明軒失眠顛倒勇 7局好投奪勝

21U台灣對戰捷克,陳明軒度過首局亂流越投越穩,先發7局僅失1分。(記者廖耀東攝)21U台灣對戰捷克,陳明軒度過首局亂流越投越穩,先發7局僅失1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21U世界盃台灣隊傳「捷」報,首次當選國手的陳明軒克服開賽緊張情緒,先發7局只失1分,率領台灣隊16:1大破捷克隊,但全隊更希望今晚6點半能打爆南韓拿下3連勝。

陳明軒度過首局亂流,隨後越投越穩,雖有5次保送,但仍力撐7局退場。他表示,第一次代表國家隊先發,上場難免緊張,前晚還失眠,後面幾局慢慢修正,想著以前的投球模式,拿出專注力穩住陣腳,原本仍想續投,但教練團透露預賽最後一戰對義大利隊他將伺機後援,因此先退場,他給自己的表現打70分。

曹佑寧持續火燙手感,再度有單場3安的猛打賞,貢獻5分打點,第4棒王柏融則連兩戰無安打,僅靠高飛犧牲打賺進1分打點,但總教練郭李建夫仍對他有信心,認為他打擊練習時狀況其實不錯,可能因壓力過大影響表現,未來仍是不動4棒。

台灣隊打完7局只領先4分,最後兩局靠捷克投手暴投和頻頻保送,攻下11分拉開戰局,郭李建夫表示,打線一開始進攻過於急躁,後面仔細選球才開始大量得分。

捷克總教練查定指出,先發投手薛凡卡是陣中第二王牌,由於他仍預定對義大利先發,僅投1局退場,捷克前3任投手都會投變速球,對擅打速球的台灣隊打線壓制能力不錯,無奈牛棚戰力不夠,最後2局才會潰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