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負評轉換正能量 曹佑寧5打點

2014/11/09 06:00
跑者陳品捷靠著對方投手暴傳,一路跑上三壘。(記者廖耀東攝)跑者陳品捷靠著對方投手暴傳,一路跑上三壘。(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台灣快腿部隊由公認跑最快的曹佑寧帶頭衝,連兩場為台灣跑回5分,包括麻吉李宗賢及在亞運擔任1棒的陳品捷都說他跑最快,今對南韓仍希望跑回勝利。

曹佑寧單場3安猛打賞,貢獻5打點。(記者廖耀東攝)曹佑寧單場3安猛打賞,貢獻5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這支台灣隊以速度見長,總教練郭李建夫說,除了捕手林志賢和指定打擊羅國麟,應該速度都很快,還強調,「曹佑寧更不用說了。」昨全隊對捷克跑出6次盜壘,其中曹佑寧和李宗賢各2盜,陳品捷及陳傑憲各1盜。

陳品捷從青棒就以速度見長,以前從本壘跑到一壘只需3.53秒,在仁川亞運也擔任開路先鋒,但到了21U台灣隊,他笑說,「長江後浪推前浪,很多年輕球員都跑很快,應該曹佑寧最快。」

曹佑寧連兩場表現搶眼,都是3安打猛打賞,昨單場更貢獻全隊最多的5分打點,他說,「外界的負面批評對我都是動力,上場就是要專注在比賽上。」

和他從國小到高中都是同學的李宗賢,這次也是室友,兩人都希望替台灣繼續跑出勝利,尤其今天更想贏南韓,曹佑寧在前年世界青棒賽複賽對南韓,更是延長賽第10局擊出勝利打點的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