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維尼護身 銜命宰韓

2014/11/09 06:00
南韓投手任基準,去年曾來台參加冬季聯盟。(資料照,中職提供)南韓投手任基準,去年曾來台參加冬季聯盟。(資料照,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林宥辰/台中報導〕在仁川亞運精彩抗韓後,台灣隊王牌郭俊麟要繼續戴上帶來幸運的小熊維尼手套,再伴隨專屬主場曲「我主宰」出場,期盼今晚6點半能在「我們的主場」實現好想贏南韓的渴望。

小熊維尼是郭俊麟的幸運物,他還放在置物櫃上。(取自郭俊麟臉書粉絲團)小熊維尼是郭俊麟的幸運物,他還放在置物櫃上。(取自郭俊麟臉書粉絲團)

「這是我的幸運物。」郭俊麟昨賽前拿著小熊維尼手套練球,還說自己不但都伴著手套睡覺,還在置物櫃也放上小熊維尼玩偶,因為會帶來幸運。

郭俊麟想帶幸運的維尼手套上陣。(記者倪婉君攝)郭俊麟想帶幸運的維尼手套上陣。(記者倪婉君攝)

在9月28日亞運金牌戰上,郭俊麟就戴著維尼手套在1局上連續三振南韓兩大巨砲朴炳鎬和姜正浩,化解滿壘危機,一戰成名;今天來到台灣主場,他更想在家人及地主球迷面前表現,「反正我們打擊不是問題,我就盡力做好自己的部分。」

預售票達7800張 最賣座

今晚預售票已達7800張,是21U世界盃開打至今最賣座的一戰,郭俊麟希望達成教練團設定的7局、100球以內目標,並盡量不要失分,也渴望在亞運金牌戰不敵南韓後,今天能抗韓成功。

至於南韓會派誰先發,總教練李政勳仍不肯透露。台灣隊教頭郭李建夫推測是左投任基準,他去年曾來台參加冬季聯盟,對中職聯軍先發3場奪2勝,防禦率僅0.94。

郭俊麟在亞運後加盟西武隊,今天發掘他的西武顧問渡邊久信也將在場邊觀戰。

南韓昨天以12:6擊敗義大利,與台灣隊同樣是2連勝,不過一度被義大利追到僅領先1分,效力韓職SK飛龍的金到賢7局下轟出三分砲才大勢底定,南韓教頭李政勳對子弟兵表現不甚滿意,直言球員們守備默契不佳,甚至可說沒有國家隊該有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