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心亞的呼呼 最好別響

2014/11/09 06:00
台灣隊防護員陳俊綺(記者倪婉君攝)台灣隊防護員陳俊綺(記者倪婉君攝)

這次在「我們的主場」,就連防護員陳俊綺都有「出場曲」,他笑說,「最好我的出場曲用不到啦!」

多次在台灣隊擔任防護員,陳俊綺第一次有出場曲,他說,「看到球員在選歌時,我也湊一腳選了一首。」妙的是,他選了安心亞的「呼呼」,相當符合他的工作內容。

只是從對墨西哥開幕戰,到昨天對捷克,陳俊綺都還沒有機會上場,他認為這樣最好,因為他出場表示有球員受傷,所以他的出場曲「備而不用」最好。

台灣隊24人都有出場曲,只是羅國麟雖然選了西洋歌曲「The Show Goes On」,但每當他上場,現場就會響起「紅蜻蜓」,那是他大哥高國輝在犀牛的出場曲,成為場邊有趣的「聽點」。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