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 新「聞腋」復興運動

2014/11/09 06:00
楊岱均(取自臉書)楊岱均(取自臉書)

旅外投手王維中PO出「連式熱身照」後,21U的台灣隊球員也跟著一起伸展,還笑說一大早需要伸展身體曲線。

楊志龍(取自臉書)楊志龍(取自臉書)

22歲的王維中原本也入選21U世界盃名單,但所屬釀酒人球團希望他留在美國參加秋季聯盟,目前仍在亞歷桑納州比賽調整。只是愛搞笑的他,昨發了一張將雙手一前一後擺在頭上,模仿最近很紅的連勝文熱身照。

王維中搞笑模仿連勝文的熱身POSE,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取自王維中臉書粉絲團)王維中搞笑模仿連勝文的熱身POSE,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取自王維中臉書粉絲團)

昨進牛棚練投30球的楊志龍,除了為明天對紐西蘭先發備戰,也跟著隊友一起搞笑,他說,「是林志賢發起的,他看到王維中的照片之後,就找大家一起來做。」王維中也看到台灣隊球員PO的照片,還在下面回文:「不要學、不要學。」

這批台灣隊球員由於年齡相似,團隊氣氛相當融洽,加上總教練郭李建夫也很愛開玩笑,顯得士氣高昂,郭李說,「本來擔心第一場晚場打完換中午比賽,球員會因亢奮晚睡沒精神,但到球場發現他們精神還是很好。」(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