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斯文衝突」後 騎士怒砸金塊

2014/11/09 06:00
騎士詹姆斯(右)擺脫金塊錢德勒的防守切入。(今日美國)騎士詹姆斯(右)擺脫金塊錢德勒的防守切入。(今日美國)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前役遭爵士絕殺後,騎士隊才被媒體爆料詹姆斯、厄文因球權問題在更衣室爆口角衝突,昨碰上金塊,兩人化干戈為玉帛,各自用好表現帶起攻勢,騎士全隊7人得分上雙,以110:101終止2連敗。

「我們的防守從一開始就在節奏上,且相互分享球權,我們全力求勝,對此我感到非常滿意。」詹姆斯繳出22分、7籃板及本季最佳的11次助攻,盡顯一哥氣勢;厄文也展現控衛本色,拿下12分、6助攻,騎士全隊25次助攻,遠優於輸給爵士時的6次助攻。

詹姆斯強調,有良好導球才能讓大家找到最好的出手機會,騎士首節就轟下38分,一度拉開18分領先,其中以攻守轉換拿下的39分更是本季新高,也讓總教練布萊特滿意說道:「在大家了解拿著球沒有好處後,我們能在更適當的時間發動攻勢,並且打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