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今返台 廣告荷包滿滿

2014/11/09 06:00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帶著單季新高25轟與連3屆太平洋聯盟外野金手套,陽岱鋼今天返台,今年他在場上表現出色,場外也風光,接了飲料、機車與手機遊戲等3支廣告代言,據了解價碼都是7位數。

陽岱鋼去年經典賽再度披上國家隊球衣,展現日職磨練的身手,在國內人氣直線上升,今年有線電視場場直播火腿隊賽事,讓更多球迷注意到他的表現。

陽岱鋼今年因傷缺陣1個月,但打擊率2成93、上壘率3成65和長打率4成95,都是全隊第1,25轟也創生涯新高,完成生涯首次20轟、20盜。

外型與球技兼具的陽岱鋼也被廠商相中拍攝廣告,經紀人張家銘表示,代言價碼牽涉到保密條款,不便對外透露,不少廠商在接洽中,等他回台後會再討論,明天也將舉行記者會,分享今年球季拚戰心得。

陽岱鋼今年也發起「帶我飛翔、敢夢計畫」,每支全壘打就捐出3萬元,例行賽25轟累積75萬元善款,張家銘指出,將與弱勢、罕見疾病與原住民兒童等社福單位連繫購買物資,由陽岱鋼親自捐贈,並與小朋友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