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晨樺中繼2場 今日先發

2014/11/09 06:00
林晨樺對墨爾本飛官隊中繼1局讓對手3上3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林晨樺對墨爾本飛官隊中繼1局讓對手3上3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被義大犀牛派往澳洲以賽代訓的林晨樺,經過2場中繼登板調整,可望於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1點,首次在澳洲棒球聯賽擔任先發,於客場對墨爾本飛官隊,陽冠威也可望首次為布里斯本俠盜隊出賽,擔任先發捕手與林晨樺搭配。

俠盜隊前天起作客墨爾本打4連戰,林晨樺第1戰8局下登板,只10球就讓對手3上3下。

昨天4連戰第2戰,兩隊殺到延長賽,飛官隊靠11局下率先打擊的哈曼轟出再見陽春彈,2:1扳回一城,賽後陽冠威在臉書貼出「主播剛剛預告,明天晨樺會先發主投,你們不要說出去喔,冠威也會上場!」這將是兩人首次在澳洲同場出賽。

今年季中選秀被犀牛相中的黃思漢,第1戰9局下接替林晨樺,只用6球就讓打者三振,隨即退場。

赴日隨羅德秋訓的林智勝,昨冒著小雨操練,上午在強化體力衝刺項目,與加藤翔平、伊志嶺翔大、肘井龍藏一起分在B隊,在接力賽中擊敗有角中勝也、鈴木大地的A隊,及有清田育宏、青松敬鎔的C隊,下午參與打擊與守備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