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諾領軍赴日 郭泰源轉播講評

2014/11/09 06:00
水手卡諾是美日明星對抗賽的一員,他曾於2011年來台參與MLB全明星台灣大賽。(資料照,法新社)水手卡諾是美日明星對抗賽的一員,他曾於2011年來台參與MLB全明星台灣大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慶祝日本職棒80週年,停辦8年的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今年恢復舉行,台灣球迷自11日(週二)起可透過FOX體育台,同步欣賞本屆7場賽事,FOX還邀請剛接任統一獅首席教練的郭泰源,在日本武士隊與大聯盟明星隊第1、3戰擔任球評。

為慶祝日本職棒80週年,讀賣巨人、阪神虎2支中央聯盟傳統世仇特地組成聯軍,於11日在甲子園球場迎戰大聯盟明星隊,屬於表演賽,12日起由日本武士隊接手再打6場,郭泰源將與前誠泰太陽總教練趙士強,共同擔任12日第1戰、15日第3戰球評。

參賽名單昨正式公布,普侯斯、艾巴、瓊斯、哈波皆因球季結束的疲累而辭退,使大聯盟明星隊的星光黯淡不少,卡諾(水手)、古斯瑞(皇家)、維拉斯(太空人)、梅倫森(海盜)曾於2011年來台參加「MLB全明星台灣大賽」。

日本武士隊由監督小久保裕紀領軍,台灣球迷熟悉的中田翔、大谷翔平、金子千尋、前田健太、內川聖一等球星都在陣中。出身日職的岩隈久志、和田毅隨大聯盟明星隊返日出賽,是本屆最夯的話題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