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致勝安 壓力鍋爆破飆淚

2014/11/10 06:00
王柏融(中)7局下擊出關鍵三壘安打,助隊逆轉。(記者廖耀東攝)王柏融(中)7局下擊出關鍵三壘安打,助隊逆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要的「大爆發」真的來了!悶了13打席的王柏融果真爆發,昨7局下揮出爆炸全場的致勝首安,也讓他爆出眼淚。

「我想他這場比賽會大爆發了!」郭李賽前看好王柏融,仍貫徹中心棒次絕不能動的想法,讓前兩場10打席、7打數未敲安的王柏融擔任第4棒。

在仁川亞運表現亮眼的王柏融,到了21U賽事,棒次也從6棒「升級」到4棒,但壓力隨之而來;郭李認為,球員一定不會承認有壓力,但這種出自責任感的壓力,是必然的。

王柏融則說,在台灣打國際賽,比在南韓緊張,但他強調只有多一點點。但多這麼一點,再加上無形的壓力,讓他雖然狀況不錯,對於比賽的節奏感卻始終掌握不好。

昨第1打席獲保送,王柏融在第2、第3打席都出現得點圈有人的進攻機會,卻都無功而返。直到7局下,他才等到爆發的機會,在李宗賢衝本壘被阻殺、士氣受挫時,王柏融揮出中外野三壘安打,壓力瞬間釋放,淚水也潰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