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4變三姊妹 一樣萬人迷

2014/11/10 06:00
曹佑寧(左起)、李宗賢和蘇智傑是「三姐妹」。(記者倪婉君攝)曹佑寧(左起)、李宗賢和蘇智傑是「三姐妹」。(記者倪婉君攝)

蘇智傑開轟

送回2位好「姊妹」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從F4變成「三姊妹」,蘇智傑昨天轟出本屆台灣隊首轟,把兩位「姊妹」李宗賢和曹佑寧都送回本壘,不靠俊帥外型,仍成為全場焦點。

前年在首爾舉行的世青賽,3人和目前就讀文化大學的楊翔皓,因為外型俊俏,被封為台灣隊F4。到了今年21U世界盃在台灣開打,雖然3人帥氣依舊,但因為少了1帥,他們笑說︰「我們是三姊妹。」

「三姊妹」這次打擊表現都不錯,擔任開路先鋒的曹佑寧前兩場就貢獻6支安打、7分打點,昨天又敲出台灣隊首支安打,繼續吸引球迷目光。

但昨役最顯眼的是8局下「三姊妹」連線。9棒的李宗賢敲出二壘安打後,1棒曹佑寧又跑出內野安打,隨後蘇智傑再轟出右外野3分砲,3人全都跑回本壘。

由於南韓此役派出左投,左打的蘇智傑並未排在先發打線,但他在7局下代打獲保送,8局下又轟出本屆台灣隊第一彈,成為全場另一亮點。

「其實,在台灣比賽真的比較有壓力,因為球迷很多。」蘇智傑說,但他賽前就看了教練團給的南韓投手影片,已在腦中演練過對戰畫面,昨天果然建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