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志龍今抗紐 拚旅外身價

2014/11/10 06:00
楊志龍為今晚出戰紐西蘭的先發投手,他希望緊張之餘也將壓力轉為助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楊志龍為今晚出戰紐西蘭的先發投手,他希望緊張之餘也將壓力轉為助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過了南韓這關後,台灣隊預定今晚6點半由楊志龍迎戰打擊不俗的紐西蘭,若他表現穩定,還有機會扛下冠軍戰重任。

就讀文化大學四年級的楊志龍,是台灣隊這次三大主力先發之一。除了已加盟西武獅的郭俊麟,還有接受大都會隊測試的宋家豪,楊志龍也一心旅外,希望在這次21U世界盃投出身價。

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楊志龍雖然在協會盃一開始手肘不適,但現在已調整回來,投5局應該沒有問題。照郭李的規劃,若台灣有機會打進16日金牌戰,還有可能讓他擔任先發。

前天進牛棚練投30球的楊志龍,昨天賽前練完球後,也表達對比賽的渴望,「我已經準備好了,雖然從來沒有對過紐西蘭,但我想不管碰上哪一隊,全力以赴就對了!」

楊志龍從少棒、青棒到成棒都曾入選國手,但這次是第一次在台灣打國際賽,「很興奮,因為有很多球迷來看,雖然也會緊張,但希望將壓力轉換成助力。」由於老家在台東,楊志龍的家人不會到現場,會在電視機前幫他加油。

紐西蘭昨天九局下靠布雷德敲出1分打點再見安打,6︰5氣走捷克,漂亮拿下2連勝,前天則以9:5擊敗墨西哥,紐西蘭仍有機會以黑馬之姿晉級6強複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