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長球季 陳品捷為國不累

2014/11/10 06:00
陳品捷在小聯盟完賽又繼續亞運、21U世界盃比賽,儘管身體感到疲累不已,他仍盡力為國效力。(記者廖耀東攝)陳品捷在小聯盟完賽又繼續亞運、21U世界盃比賽,儘管身體感到疲累不已,他仍盡力為國效力。(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打完小聯盟球季,又接連參加仁川亞運、21U世界盃,今年被陳品捷定位為「史上最長球季」,他不諱言真的很累,腰、腿部都有些不舒服,希望在21U世界盃結束後能好好休息,讓自己變回正常人。

陳品捷本季在高階1A、2A共出賽超過100場,9月返台投入國家隊集訓後,連續參加兩個重大國際賽,一直沒能休息。他說︰「我在比賽中其實很專注,下場放鬆了才感覺疲累。今年真的好漫長,是我打球以來最長的球季,但只要國家有需要,我就一定會參加。」

陳品捷腰部在亞運受傷,連彎腰穿襪子都受影響,這幾天感覺好多了,卻換成腿部因衝刺太多,開始感到緊繃、痠痛。打完台韓戰後想稍微喘息一下,不要太勉強自己。

陳品捷在亞運擔任開路先鋒,21U世界盃轉任中心打者。他表示,因責任更大有些不習慣,前兩戰9打數4安打,昨役4局下率先敲出安打,還施展快腿帶動雙盜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