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匈牙利青少年桌球公開賽》13歲蔡育勤 越級挑戰雙獎牌

2014/11/10 06:00
南門國中小將蔡育勤越級挑戰匈牙利青少年桌球公開賽18歲組獲得女雙亞軍及女單季軍。(取自國際桌總官網)南門國中小將蔡育勤越級挑戰匈牙利青少年桌球公開賽18歲組獲得女雙亞軍及女單季軍。(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躍上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13歲南門國中削球小將蔡育勤,越級挑戰2014年匈牙利青少年桌球公開賽,獲得18歲組女雙亞軍和女單季軍,出色的表現也躍上國際桌總官網。 出身桌球世家的蔡育勤,這次在18歲組女單賽事,展現超齡球技,一路過關斬將,成為唯一殺進4強的台灣女將,但在4強賽1:4不敵羅馬尼亞的芭琳特,無緣爭冠。

蔡育勤和楊雅雁的雙打組合也爆冷殺進決賽,最後在「台灣內戰」中以0:3敗給大姊姊林家瑄/林珀璇,獲得亞軍。這也是「雙林配」繼巴林、波蘭青少年公開賽後,今年第3座國際賽雙打冠軍。

以15歲組為主戰場的蔡育勤,沒想到挑戰18歲組單、雙打都打進4強,有些喜出望外。她還自爆,頒獎典禮上播放國旗歌,她以為是配樂,就直接走下台,真的好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