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今拚開胡…解救巴克利禁食

2014/11/10 06:00
林書豪能否適時挺身而出幫助球隊止敗,成了球迷關注焦點。(資料照,法新社)林書豪能否適時挺身而出幫助球隊止敗,成了球迷關注焦點。(資料照,法新社)

老巴賭太大想反悔

前NBA球員巴克利(右)。(法新社)前NBA球員巴克利(右)。(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球評巴克利能不能吃飯,就看今天上午10點半這場湖人、黃蜂之戰!

湖人開季5連敗,是西部截至昨日本季唯一勝場尚未開張的隊伍,前NBA球員巴克利上週在節目中放話,直到紫金大軍贏球前他不吃飯,不過湖人上週只有1場比賽,老巴這個賭一打下去,至少得先等3天不能進食,他研究了賽程,發現湖人除了短暫休兵,接下來5戰要對黃蜂、灰熊、鵜鶘、馬刺和勇士,擔心自己會禁食太久,他隨後改口:「我再想想好了!」

豪哥開玩笑:老巴該減肥

一向口無遮攔的巴克利,話一出口當然引起討論,林書豪還以前輩的身材開玩笑,稱不論球隊表現如何,身材胖胖的老巴都該減肥,湖人教頭史考特更說,不相信老巴會絕食,搞不好他在家偷吃。

湖人過去在主場對黃蜂戰績為9勝4負,今天在自家史戴波中心是爭取開季首勝好機會。

湖人一哥布萊恩上週三對太陽上場多達44分鐘,史總表示,因球隊上週只有1場比賽,才會讓他打這麼久,本週有4戰,「接下來3場,不會讓布萊恩打到47分鐘。」

布萊恩和史考特呼籲其他球員也該跳出來進攻,後衛強森承諾:「我準備好了,天空才是我的極限,我要打得像個狂野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