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流轉兩隊 張民諺再度失業

2014/11/11 06:00
李居冠(圖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李居冠(圖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宣布釋出3位投手和3位野手,分別是投手余書農、李居冠、石孝榮,內野手張民諺、楊展旭、外野手李祖岑。

張民諺(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張民諺(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李居冠2011年季末被桃猿隊交易到兄弟,換取外野手陳冠任,2012年一度入圍最佳進步獎,今年於二軍出賽17場,防禦率僅1.24,但無一軍表現機會遭釋出。

張民諺今年則在一軍出賽21場,打擊率0.261,但因表現機會有限,繼2010年遭La new熊隊釋出後,再次面臨失業危機。

領隊李文彬表示,第一波釋出名單預計就是這6人,後續可能還有球員釋出、轉任行政或教練、或改簽短約,日後將再公布名單,教練團則暫無變動。12月24日年輕球員將秋訓,1月初全員到齊開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