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4連勝 楊志龍備戰決賽

2014/11/11 06:00
台灣隊楊志龍昨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對紐西蘭勝投。(記者廖耀東攝)台灣隊楊志龍昨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對紐西蘭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7局飆9K 制伏紐西蘭

台灣隊吳明鴻昨首次亮相就敲出安打,跑壘時鞋子卻不小心脫腳而出。(記者廖耀東攝)台灣隊吳明鴻昨首次亮相就敲出安打,跑壘時鞋子卻不小心脫腳而出。(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台灣隊楊志龍先發7局無失分,帶領球隊以7:0完封紐西蘭,台灣隊贏得4連勝,確定提前以分組第1晉級21U世界盃6強複賽。

楊志龍只被擊出4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只有1次保送,唯一的失分危機出現在第5局,一上場被連續擊出2支安打,1出局後被攻佔二、三壘,楊志龍以三振解除了紐西蘭不用安打就可以得分的機會。

楊志龍表示,被攻上得點圈之後並沒有強求三振,只想讓對手打不好,再靠隊友守備拿下出局數,這場比賽對自己表現還算滿意,主要是球路尾勁不錯,但球速沒有熱身賽時快,希望在決賽前再調整到最佳狀況。

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後已告知楊志龍,將由他擔任決賽先發,楊志龍表示,他很期待這場比賽,這幾天會好好研究可能的幾個對手的攻擊。

郭李建夫表示,楊志龍表現相當穩健,如果直球能夠再壓低,那就完美了;紐西蘭總教練伍德沃德指出,楊志龍的控球真的非常好,把球控在好球帶的兩邊,讓打者很難攻擊。

台灣隊共擊出15支安打,第1棒曹佑寧5打數4安打,4場比賽已擊出12支安打,而前天打出第1支安打、終止連13打席無安打的第4棒王柏融,昨天再敲兩安。

郭李建夫表示,雖然得分有點少,但安打有正常發揮,只是一些強勁的球剛好進了對方手套,被雙殺多達4次,希望往後再加強得點圈的攻擊。

晚餐吃不飽 郭李闢謠

昨天有媒體報導,台灣隊晚餐只有一個漢堡和一根香蕉,郭李建夫賽後特地澄清表示,為要比賽不能吃太飽,球場吃的算是點心,回選手村的真正晚餐非常豐盛,絕對沒有吃不飽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