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度上壘 曹佑寧不覺累

2014/11/11 06:00
台灣隊曹佑寧5支4,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記者廖耀東攝)台灣隊曹佑寧5支4,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把球帶進來一點!」曹佑寧、楊岱均貫徹教練團叮嚀,一個6次打擊5次上壘、一個兩度帶動3分大局,分別在攻勢上扮演稱職角色。

台灣隊打者楊岱均兩度帶動3分大局。(記者廖耀東攝)台灣隊打者楊岱均兩度帶動3分大局。(記者廖耀東攝)

曹佑寧除了首打席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後5次打擊敲出4安、挨1次觸身球,他指出,1局上選到滿球數後,因為球沒跟進來,太早出棒,經過教練提醒,之後每次打擊,不論對方投手往內角或外角投,都把球帶得更進來,「最後一場對義大利,希望也能打很多分數。」

曹佑寧表示,紐西蘭投手球速不快,大多用變化球搶好球數,直球機率很低,所以他鎖定變化球攻擊,雖然一直上壘沒得休息,他卻不覺得累,「我打第1棒,能上壘最好啊!」

楊岱均帶動3分大局

楊岱均扛第3棒,首打席造成游擊手失誤,2出局後帶出第1個3分大局,6局上連打帶跑,助台灣該局再灌3分拉開比數,他表示,狀況從第1戰起雖然維持得不錯,但國際賽常會碰到球速較慢的投手,總要打過1、2次才會熟悉,經過教練提醒,大家更能掌握好球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