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幼齒林子崴 今給義難看

2014/11/11 06:00
台灣隊最年輕的林子崴今天出戰義大利,準備用面無表情的面孔震懾對手。(記者徐正揚攝)台灣隊最年輕的林子崴今天出戰義大利,準備用面無表情的面孔震懾對手。(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台灣隊今天在21U世界盃最後一場預賽出戰義大利,將由全隊最年輕的林子崴先發,準備用面無表情的酷樣震懾對手。

感冒造成顏面神經麻痺

林子崴因日前感冒造成顏面神經麻痺,他表示,前天台灣隊打敗南韓,他內心和隊友們一樣high,臉上表情卻high不起來,不過,這樣子上了投手丘看起來比較殺。

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左投的林子崴原本被定位在中繼,但他本來就是先發投手,能投比較長的局數,最近控球狀況有改善,因此把最後一場預賽交給他。

雖然台灣隊已確定晉級複賽,由於預賽對戰成績將帶進複賽,而義大利還有晉級機會,台灣隊仍將全力求勝。

去年也在洲際球場舉行的18U世界盃,林子崴曾對最後奪冠的美國隊先發6.2局,只有2分責失,優異的表現讓美國隊總教練說想帶他回美國。林子崴表示,和去年相比,除了控球進步,直球均速也快了2、3公里,最快達到145公里,雖然對義大利打者很陌生,相信只要投出自己最好的球,就可壓制打者。

排定複賽先發輪值表

郭李建夫表示,複賽起將重複預賽的先發輪值,依序由宋家豪、陳明軒和郭俊麟先發,決賽是楊志龍,唯一可能變化的是複賽第2戰,若對手是日本隊,將改由側投的黃子鵬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