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星勢力╱蘇智傑開轟趴 爆漏踩壘包糗事

2014/11/11 06:00
蘇智傑(記者廖耀東攝)蘇智傑(記者廖耀東攝)

蘇智傑前天對南韓轟出3分砲,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卻也讓他想起國中時開轟卻漏踩一壘的糗事,他說,從此打全壘打不敢再得意忘形。

2009年蘇智傑在美國舉行的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賽,首戰對波多黎各轟出全壘打,他興奮地一直看著球飛出全壘打牆,沒注意到沒踩到一壘,跑回本壘後被一壘審判出局,全壘打被沒收,是他棒球生涯最糗的事,還好球隊仍贏球,最後也拿到冠軍,否則他恐怕會自責一輩子。

蘇智傑表示,有了那一次教訓,之後打出全壘打都會專心跑壘,也時時提醒自己,只要上了球場,任何細節都要專注。

蘇智傑就讀台東三民國小時主要打軟式棒球,他表示,他們那一屆算是學校史上實力比較好的球隊,但打硬式仍無法和真正的強隊抗衡,國中時能進入台東體中已很幸運,可是大部分少棒隊友上了國中卻不想打球了,甚至學壞,抽菸、喝酒樣樣來,現在還在打球的只剩一、兩個,他很珍惜還可以打球,希望將來打進職棒,和彭政閔、林益全、卡諾一樣成為全面型的打者。(記者吳清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