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前王牌 清水看好郭

2014/11/11 06:00
紐西蘭國家隊總經理清水直行。(記者徐正揚攝)紐西蘭國家隊總經理清水直行。(記者徐正揚攝)

曾是千葉羅德海洋王牌投手的清水直行,擔任紐西蘭國家隊總經理,除了統籌技術指導,最重要的工作還是訓練投手,希望發揮12年的日職經驗,協助該國棒球發展,明年更將帶全家定居紐西蘭。

清水指出,2012年棒球經典賽資格賽讓他注意到紐西蘭,雖然棒球才剛起步,卻很有潛力,「5年前,紐西蘭還不知道在哪裡,他們的首相很喜歡棒球,首相的兒子也打了7年棒球,現在就按部就班,我們以輕鬆的心情參加21U世界盃,希望吸取更多經驗。」

清水看了前天台韓戰,郭俊麟表現平平,清水認為,太平洋聯盟的好打者很多,郭俊麟必須更進步,也看好他,「他一定會更進步,像許銘傑、張誌家一樣,成為西武的好投手。」(圖文: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