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知硬撐133球 任基準也嚇到

2014/11/11 06:00
南韓投手任基準(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南韓投手任基準(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儘管手指一開賽就磨破了,南韓投手任基準還是咬牙硬撐,直到第7局氣力放盡,才栽在王柏融的關鍵三壘安打,退場後得知用球數高達133球,連自己都很驚訝。

任基準表示,左手指尖其實第1局就磨破,但他盡了最大努力,想辦法投下去,由於地主球迷很多,他只能自我催眠,要求自己不去理會,不要被場邊聲音干擾,慢慢地、冷靜地投好每一球,退場時並不知道用球數。

任基準前6局飆8K僅挨2安,第7局連抓球的力量都下降,沒能解決第4棒王柏融,是他覺得最可惜之處,因為去年來台打過冬季聯盟,他覺得只要直球、變化球運用得宜,就能解決台灣打者。

南韓昨提前在7局10:0扣倒墨西哥,在A組3勝1敗只落後台灣,總教練李政勳表示,前天其實可以擊敗台灣,可惜沒有把握機會,大勝墨西哥讓全隊心情釋放,希望以4連勝挺進冠軍戰,就有可能再與台灣交手。

B組態勢底定,日本、尼加拉瓜同為3勝0敗,今天中午12時30分在洲際球場捉對廝殺,勝隊獲得分組第1,澳洲率先打完預賽,以2勝2敗獲得分組第3,週四的複賽首戰極可能遭遇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