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鋼」中帶笑 妙語如珠

2014/11/11 06:00
陽岱鋼明年的目標是「身體健康」,他表示這樣才能拚出更好成績。(記者朱沛雄攝)陽岱鋼明年的目標是「身體健康」,他表示這樣才能拚出更好成績。(記者朱沛雄攝)

羅德監督讚他超級巨星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鋼」中帶笑的陽岱鋼,昨天全場妙語如珠,「笑」果十足。

平常在場上是拚勁十足的鬥士,昨天換上便服後,陽岱鋼還滿會搞笑的。聽到日前來台的羅德監督伊東勤稱讚他是三拍子球員;他卻說,「但我對羅德打不好耶,應該是到台灣來,要客套一下吧。」

包括伊東勤和目前擔任21U日本隊總教練的平田勝男,都用「超級巨星」來形容陽岱鋼;而他在日職也有「祭典男」封號,像在明星賽等大比賽就表現特別好,前年首次參賽拿到單場MVP,今年則抱走敢鬥賞。

陽岱鋼笑說,「第1次打明星賽時是抱著學習的態度,況且那些賢拜都那麼有名,我打不好也是應該的,所以就放鬆去打。」

對於今年在星期一比賽就打特別好,6場比賽21打數12支安打,陽岱鋼也幽默以對,表示不知道星期一打得好,因為通常星期一都是移動或放假日,「可能是發洩自己星期一不能放假的怒氣吧!」

至於球迷發現他「欺負」隊友杉谷拳士,陽岱鋼還裝傻反問「有這回事嗎?」原來球迷發現陽岱鋼打全壘打和隊友慶祝時,會故意跳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