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鋼」中有柔 捐助弱勢不間斷

2014/11/11 06:00
陽岱鋼(左)的「岱我飛翔,敢夢計畫」,捐出75萬元幫助弱勢。(記者朱沛雄攝)陽岱鋼(左)的「岱我飛翔,敢夢計畫」,捐出75萬元幫助弱勢。(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平常最愛妻女的陽岱鋼,展現柔情一面,他以回饋弱勢孩童及少棒隊的公益計畫,更發揮「鋼」中帶柔的精神,明年還要持續做公益。

陽岱鋼一直有在做公益,只是今年開季前和妻子謝宛容商量後,決定發起「岱我飛翔,敢夢計畫」,每轟1發全壘打就捐3萬。他今年轟出生涯新高的25轟,昨共捐75萬給忠義基金會、台東泰源國小少棒隊、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和希伯崙全人關懷協會。

「很多人覺得陽岱鋼這麼瘦,打全壘打應該很難。」但陽岱鋼突破自我,也讓他覺得對得起自己,更沒有辜負他想關懷的弱勢孩童及原住民少棒隊。

平常對女兒呵護備至的陽岱鋼,也特別想關心台灣需要幫助的小朋友,他會利用返台期間實際走訪育幼院,親自付出關懷。

除了捐款,陽岱鋼也和嬰兒紙尿褲品牌合作,要共同回饋社會,他甚至連小朋友課後需要的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