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學弟驅韓 陽岱鋼叫好

2014/11/11 06:00
曹佑寧。(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曹佑寧。(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即使才剛回到台灣,陽岱鋼也很關心21U世界盃賽況,昨天誇讚學弟對南韓表現很好,若有時間他也想到現場觀戰。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郭俊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前天台灣擊敗南韓,陽岱鋼才下飛機也在關心賽況,「學弟們表現得非常好,我沒有什麼可說的。」等到進入複賽,不排除去現場看台日大戰。

曹佑寧視他為偶像

不管是在台灣或日本隊,都有球員以陽岱鋼為學習對象。台灣隊開路先鋒曹佑寧就以他為偶像,未來也想進軍職棒。

日本隊投手上沢直之則是陽岱鋼火腿隊友,他對陽岱鋼也十分崇拜,「岱桑在球隊年紀較大,時常以身作則,我認為他的表現很帥。」

郭俊麟想以直球對決

至於台灣隊王牌郭俊麟已加盟西武獅,則表示希望之後能用直球和陽岱鋼對決。只是郭俊麟要小心,因為陽岱鋼今年對西武轟得特別多,25轟中就有11轟取自西武;他說,「每一年都會對一支球隊打得特別好,今年就是西武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