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日戰術變變變 黃子鵬待命先上

2014/11/12 06:00
週六對戰日本,改由黃子鵬待命先發,他也對此充滿期待。(記者廖耀東攝)週六對戰日本,改由黃子鵬待命先發,他也對此充滿期待。(記者廖耀東攝)

台日全勝晉級 輪值跟著動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日本隊預賽最後一戰以14:1大勝原本戰績同為3勝0敗的尼加拉瓜,4戰全勝取得B組第1。原本預定在週六中午先發的台灣隊王牌投手郭俊麟,可能保留到週日決賽才登板,週六對日本之戰將改由側投的黃子鵬先發。

郭俊麟可能留到冠軍戰

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前天排定3場複賽和週日的決賽依序為宋家豪、陳明軒、郭俊麟和楊志龍先發,不過,昨天確定台、日都以全勝戰績晉級複賽,郭李的先發輪值有了備案。郭李建夫表示,如果台、日在複賽前兩戰都全勝,兩隊就提前取得冠軍戰門票,週六對日本的複賽就交給黃子鵬,郭俊麟保留到冠軍戰再拚日本,楊志龍也會待命。郭俊麟曾在去年底台日經典對抗賽先發6局,被擊出6支安打、1分責失,投出6次三振。

日本隊監督平田勝男表示,複賽起的4場比賽,可能由預賽的4名先發投手再度依序上場,週六對台灣將是森雄大先發,決賽則是昨天的先發投手橫山雄哉。

台灣隊的5場預賽,黃子鵬原只投了1局,昨晚對義大利6局2出局時才又緊急救援投出關鍵三振,守住1分領先。他表示,等到都手癢了,很期待對日本隊先發,從國小、國中到去年的四國大學對抗賽都出戰過日本隊,日本打者棒子很黏,戰術執行徹底,投球絕不能有任何疏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