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頭釋權 「豪」指揮官今拚連勝

2014/11/12 06:00

湖人客場2連戰 先對灰熊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休息一天的湖人,接下來要面對客場連兩天出賽,今天上午9點先對灰熊,獲教頭史考特授權指揮進攻的林書豪,希望帶動隊友拚出連勝。

湖人前天奪開季首勝、結束5連敗,全隊心情好,林書豪透露昨天練球氣氛輕鬆,也會唱歌、跳舞。

史考特指出,本季第一勝是團隊合作的成果,分散攻擊比只由一哥布萊恩單打獨鬥好多了,「新加入的球員需要點時間適應和知名球星打球,他們過去都是看布萊恩寫下自己的傳奇,因此有時球給他後,會有站在一旁看戲的傾向,想看布萊恩怎麼做。」

史總補充:「經過6、7場比賽後,我想球員開始了解必須盡可能幫助布萊恩,這是個挑戰,但身為一名職業球員,你樂於接受挑戰,對黃蜂這場大家的回應都很棒。」

其中一名勇於主動出擊的,正是林書豪。史考特透露,與黃蜂賽前,他在球員通道特地告訴豪小子得在攻守兩端更果決,不用每場一定要拿21分,只管保持掌控進攻、不放下球權。

林書豪感謝教頭「放行」,要他衝衝衝,「當教練要你這麼打,自然好處多多,身為球場上的指揮官,我要透過語言領導隊友,這是教練給我的權力,也是我的責任。」

豪小子認為,球隊表現要穩下來,「有可能今天是我爆發,明天換希爾或其他人,隨時做出調整,就是盡量維持所有人均衡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