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馮俊凱、王胤之 迎戰各國爬山虎

2014/11/13 06:00
台灣車手王胤之(右)與馮俊凱將參加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決戰武嶺。(記者卓佳萍攝)台灣車手王胤之(右)與馮俊凱將參加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決戰武嶺。(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4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後天將於花蓮七星潭登場,共有來自28個國家的473位車友,決戰武嶺之巔,台灣好手王胤之與馮俊凱將一同尬車,爭奪100萬冠軍獎金。

總獎金達歷年新高的台幣241萬元,吸引各國好手報名,包含環加州登山王盧特利、女子環義單站冠軍蒂芬妮與非洲肯亞自由車隊等。王胤之是去年登山王台灣冠軍,總排名第三,擁有「爬坡王子」稱號的他今年目標是總冠軍,他坦言,獎金相當誘人。

一起長大的好友馮俊凱將穿上一級職業車隊車衣競賽,由於進入冬訓期,並沒有特別備戰此役,但他表示一定會拿出該有的運動態度迎戰,目標是到最後10公里前保持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