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尼好急 陳明軒騙到2勝

2014/11/15 06:00
陳明軒先發六局又一人次無失分。(記者廖耀東攝)陳明軒先發六局又一人次無失分。(記者廖耀東攝)

心態重新調整,陳明軒昨役先發六局又一人次、無失分,繼預賽力抗捷克後,抓準尼加拉瓜打者急躁、愛追打的特質,成功以變化球「騙」到複賽二連勝,率台灣隊衝進冠軍戰。

彭識穎中繼兩局,完成任務。(記者廖耀東攝)彭識穎中繼兩局,完成任務。(記者廖耀東攝)

陳明軒前次對捷克七局丟一分,卻單場五次保送,令他不滿意;這回調整心態,牢記總教練郭李建夫叮嚀的節奏與姿勢,減為三保送,也只挨五安,雖三度遭攻佔得點圈,但關關難過關關過,和各投兩局、一局收尾的後援投手彭識穎、林羿豪,聯手完封尼加拉瓜。

陳明軒此役運用大量變化球,成效令他很滿意,「因為對手容易追打,就想辦法讓他們打不好、擊成內野滾地球。」

連兩天上場化解危機的彭識穎也說,賽前教練提醒過,尼加拉瓜打者較急,不能硬拚,就用滑球、變速球「騙騙騙」,效果確實很好。(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