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把冠軍留在台灣! 郭俊麟今抗日 業餘告別戰

2014/11/16 06:00
台灣隊鬥志不減,全隊賽後一起吶喊加油,矢言把冠軍留在台灣。(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鬥志不減,全隊賽後一起吶喊加油,矢言把冠軍留在台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郭俊麟的業餘生涯告別戰,希望用21U世界盃冠軍畫下完美句點。

小球迷揮舞國旗,為台灣隊加油。(記者林正堃攝)小球迷揮舞國旗,為台灣隊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昨天雖然在複賽最終戰不敵日本,吞下本屆首敗,全隊鬥志依舊不減,賽後圍成一圈吶喊加油,總教練郭李建夫提醒選手重新調整心態,「精神上是輸了1場,但贏的信念不能變,相信我們能把冠軍留下。」

辣妹舉看板相挺,昨天複賽台日戰吸引4千多名球迷到場加油。(記者林正堃攝)辣妹舉看板相挺,昨天複賽台日戰吸引4千多名球迷到場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今晚台日大戰

日職樂天隊左投森雄大,是日本今天的先發人選。(記者林正堃攝)日職樂天隊左投森雄大,是日本今天的先發人選。(記者林正堃攝)

爭奪首屆21U冠軍

台日今晚爭霸,台灣派出郭俊麟先發,這也是他業餘生涯最終戰。(記者林正堃攝)台日今晚爭霸,台灣派出郭俊麟先發,這也是他業餘生涯最終戰。(記者林正堃攝)

郭俊麟在仁川亞運後與日職西武隊簽約,21U世界盃成為他最後一個業餘比賽,今晚6時30分冠軍戰更是最終戰,正好對上擁有不少職棒球員的日本隊,可望先發對決樂天左投森雄大,能提前體驗日職比賽強度。

雖有變速球作為武器,但郭俊麟認為日本隊打者棒子很黏,很容易擊成擦棒球,今天要積極引誘打者出棒,儘量壓低用球數,中心棒次像近藤健介打擊爆發力也很好,要減少被長打機率。

王牌人來瘋

號召滿場球迷相挺

日本隊總教練平田勝男知道台灣隊今天將由郭俊麟先發,他雖不願透露先發投手,卻笑著比出左投姿勢,推測森雄大的機率最高,另位可能人選是橫山雄哉。

郭俊麟預賽對南韓先發7局失1分,為台灣拿下重要一勝,可惜當天只有8210人進場,未能衝破萬人。昨天台日戰有4695名球迷,今天又適逢週日,他想看到更多球迷進場加油,很想體驗在爆滿球迷前比賽的感覺。

旅日好手陽岱鋼可能會到場看冠軍戰,先前也已帶火腿隊小老弟上沢直之、中村勝與近藤健介,出去品嘗台灣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