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稱徒弟 郭俊麟澄清

2014/11/16 06:00
郭俊麟(左一)與王維中(右一)交情好。(資料照)郭俊麟(左一)與王維中(右一)交情好。(資料照)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台灣體大隊友兼好友王維中在美國升上大聯盟,郭俊麟明年也要挑戰日本職棒,昨天賽前他先接到王維中的打氣電話,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郭俊麟與王維中在2010年世界青棒賽結識,之後又一起進入台體大,不只一起練球,也聯手投過大小戰役,建立深厚交情,王維中在2011年被海盜隊簽走,郭俊麟也在今年加入西武獅。

「可能是長期培養的信任感,有種預感他一定會上大聯盟,只是沒想到這麼快。」郭俊麟說。

王維中曾開玩笑說教過兩個徒弟投變速球,聽到自己是其中之一,郭俊麟忍不住失笑,澄清自己是一度找不到手感,有和王維中討論過,「我們變速球握法差不多,他也分享一些訣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