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今開打 球星收割感恩

2014/11/16 06:00
今年關懷盃下鄉獻愛,張泰山(中)率中職球員昨天一早到泰源部落協助收割稻米,擔任「感恩之米」一日農夫。(原棒協提供)今年關懷盃下鄉獻愛,張泰山(中)率中職球員昨天一早到泰源部落協助收割稻米,擔任「感恩之米」一日農夫。(原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第21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邀請賽今天將於台東開打,中職眾球星為回饋故鄉,昨抵達台東泰源喜樂農場,一起割下象徵感恩的「感恩米」,下午並和小球員們一同於台東市區踩街,為一系列賽程拉開序幕。

每年關懷盃許多出身台東的原住民球星都會回鄉參加系列活動,幫助少棒小球員開心打球,今年由台東聖母醫院主辦感恩之米計畫,原住民棒球協會受邀參加,和本屆關懷盃結合,於比賽前一天舉辦割稻活動。張泰山、陳俊秀、高國輝等數十位球星放下球棒和手套,拿起長老手中的鐮刀一起割稻。

台東聖母醫院今年發起感恩之米計畫,預計於泰源農場免費提供耕地給在地原住民,其收成和收益也預計為獨居老人或中低收入戶提供送餐服務,達成關懷盃於台東在地作公益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