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呂政儒勁射 裕隆好彩頭

2014/11/16 06:00
呂政儒(記者林宗偉攝)呂政儒(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彰化報導〕上個球季首度無緣季後賽,SBL老牌勁旅裕隆本季想打出新氣象,昨首場熱身賽面對有「台灣飛人」劉錚、上季最佳洋將歐布萊恩在陣的台啤隊,甫與球隊續約的當家射手呂政儒,上場近18分鐘就射進全隊最高的15分,率隊76:63獲勝,為新球季搶得好彩頭。

裕隆上半場與台啤展開拉鋸戰,第三節結束僅以57:53領先,但台啤決戰時刻進攻熄火,讓裕隆打出一波14:0攻勢,保住勝果。

以例行賽前2名為目標的裕隆教練林正明不甚滿意,表示子弟兵相較先前中國移地訓練時顯得綁手綁腳,年輕球員姜仕峰、林傑閔的組織能力還得再加強;倒是台啤攻下10分的新人控衛蔣淯安一點都不像第一年打SBL。

第12季SBL例行賽本月22日開打,聯盟首度將兩週賽事拉至彰化體育館舉辦,昨先用熱身賽試水溫,現場湧進上千人看球,不少鄉親趁中場休息在球員更衣室外排隊等球星簽名。有學生更直接穿著制服進場,彰化高商的吳同學說:「很開心SBL在彰化有比賽,開季就算要錢也會來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