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銀泰勒雙十 洪濬正按讚

2014/11/16 06:00
台銀新洋將泰勒(前)昨在熱身賽強壓富邦新洋將陶恩。(記者林宗偉攝)台銀新洋將泰勒(前)昨在熱身賽強壓富邦新洋將陶恩。(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彰化報導〕本季台銀人事大改組,找來前國手洪濬正擔綱教頭,昨面對上季戰績排名第二的富邦勇士(台灣大)展現敢鬥球風,新洋將泰勒瘦身有成,繳出22分、14籃板、7阻攻,比下號稱能「打爆戴維斯」的陶恩,幫助台銀在熱身賽以75:59搶下開門紅。

「這群小孩輸太多次了,贏球是好事,可以提升信心。」洪濬正表示,能贏富邦靠的是防守,而他帶隊方針就是人人有機會當主將,此役全隊12人都上場,僅李維哲跟黃家明沒有得分。

談到洋將,洪濬正讚賞有加,他笑說泰勒很有心,先前花蓮觀護盃就表示很想留在台灣效力,為此瘦了5到10磅,果然這場比賽靈巧許多。洪總也提到,台銀教練團人手不足,唯一的助理教練蕭文堉又抱病,只剩自己獨挑大樑,若開季還是如此,恐怕會成為史上頭一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