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今戰勇士 千萬要「守」住

2014/11/17 06:00
NBA戰績NBA戰績

月初過招

NBA解盤NBA解盤

遭「浪花兄弟」砲轟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上午10點半迎戰勇士,要從防守做起,避免再被「浪花兄弟」砲轟。

兩隊本月1日曾在勇士主場過招,當時勇士湯普森豪取41分,助隊23分之差擊敗湖人,雙方從1996年1月30日起,湖人擁有58勝12負對戰成績,上季好不容易換勇士佔優勢,4次交手取得3勝,平均勝分22.3。

勇士逐漸對湖人打出信心,湯普森的火力幫助不小,過去9次對上紫金大軍,他的三分球命中率47.2%,他說:「要永遠保持顛峰不容易,湖人曾有他們偉大的時刻,我想現在換勇士發威了。」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受訪時透露,進攻應不是最大問題,其他球員要試著分擔一哥布萊恩在進攻時的壓力,防守上要更努力打得像個團隊,而前一場湖人讓馬刺命中率41.3%,防守略有起色,湖人全隊命中率則是37.3%,特別是布萊恩14投1中僅得9分。

布萊恩對馬刺賽後表示:「身體感覺不是很好,但我習慣了在這種狀態下比賽。只是我又想起面對挑戰時,19歲的身體和36歲的不同,這很不好受,也讓我知道自己面臨的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