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教頭「交心戰術」 金酒灌倒台啤

2014/11/17 06:00
年僅30歲就當上金酒教頭,吳俊雄坦言每件事都是挑戰。(記者林宗偉攝)年僅30歲就當上金酒教頭,吳俊雄坦言每件事都是挑戰。(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彰化報導〕從球員變成教練,新任金酒教頭吳俊雄坦言每件事都是挑戰,不過昨熱身賽首役,小老弟們沒讓老大哥漏氣,就算新洋將簡寧斯上半場就因傷退場,全隊依舊5人得分上雙,以80:71擊敗台啤,打出慶祝行情。

金酒陳冠全(左)是本季球隊倚重的禁區戰力。 (記者林宗偉攝)金酒陳冠全(左)是本季球隊倚重的禁區戰力。 (記者林宗偉攝)

30歲就當上SBL教頭,吳俊雄表示,年輕也算是優勢,因為和球員年紀相近,可用開放式的態度交流,陣中比他年長的楊哲宜或是老將陳靖寰等人,也都會適時給建議,對他而言,第一年是挑戰,但不會因此感到綁手綁腳,希望帶領球隊以4強為目標,讓大家在新球季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本季金酒在首輪第二順位挑進有瓊斯盃經歷的中鋒「澎澎」陳冠全,補強欠缺的禁區戰力,陳冠全昨出賽16分鐘僅拿下4分、5籃板,吳俊雄表示,「澎澎」的好身材在大學賽場很吃香,在強度更高的SBL必須得多用點腦筋打球,期許他新賽季能扮演好與洋將搭配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