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場上台輸港 場外挺佔中

2014/11/17 06:00
知名球評石明謹在網路號召500寶島健兒,於現場發起「五百黃傘撐香港」運動。(圖:足協提供)知名球評石明謹在網路號召500寶島健兒,於現場發起「五百黃傘撐香港」運動。(圖:足協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5東亞盃資格賽第2輪,台灣男足昨晚在台北田徑場碰上世界排名高出25名的香港,力拚52分鐘,卻輸在下半場一次球門前爭議判決,致使香港12碼罰球,最終0:1輸球,連2戰失利,無緣晉級東亞盃4強。

首次替我國先發的門將邱育宏表示,那顆爭議球其實是他先碰到球,香港球員慢一拍才撞上來,裁判哨響時,對方原以為是自己遭吹犯,人都往回走了,經隊友提醒,才回頭罰球。

「一次錯誤判決,抹殺了球員一直以來的努力和付出。」台灣隊總教練陳貴人為子弟兵抱屈,不過他表示,下一場對北韓比賽,仍會派出最強陣容全力以赴。

這場台、港大戰,也是香港佔中行動的第50天,球評石明謹在網路號召500寶島健兒,於現場發起「五百黃傘撐香港」運動,並以「支持香港自由,不支持香港進球」為口號,現場黃傘海相當壯觀,眾人大聲唱Beyond的歌曲海闊天空,希望香港能在風雨中改變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