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善鍾玉成 完投嚇到自己

2014/11/18 06:00
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仁善國小在先發投手鍾玉成帶領下擊敗龜山國小,闖進4強。(記者王藝菘攝)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仁善國小在先發投手鍾玉成帶領下擊敗龜山國小,闖進4強。(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生涯首次完投就拿下勝投,仁善先發投手鍾玉成非常開心,他不諱言,3局下被追成只贏1分,確實有點緊張,還好頂住壓力,沒讓對手繼續得分,對內容很滿意。

鍾玉成投6局飆出8K、挨6安失3分,是仁善贏球大功臣,他以前頂多只能投2到3局,進入第4局就會一直挨打,這場能完投,連自己都有點驚訝。

鍾玉成今年與龜山交手兩次都輸,這次終於贏了,他表示,這場狀況很好,球速比前兩次快,變化球也比較犀利,教練及時喊暫停也舒緩他的緊張,「教練告訴我,就一顆一顆慢慢投,對打者一個一個來,我就盡全力去投。」

鍾玉成不當投手時,主要位置是游擊,超級喜歡桃猿郭嚴文,「因為他的打擊很強!」如果投、打只能擇一,他會選投手,因為投球比較好玩,三振對手、讓打者出局的感覺很棒。

總教練紀順彬說,鍾玉成一出生就被父母丟給阿公、阿嬤養,但祖父母一次帶兩個小孩很吃力,四年級把他送來打棒球,他也找到興趣,「他現在六年級,被學校老師公認是進步最多的學生,我們隊裡這種隔代教養的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