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錦輝可重返大聯盟!

2014/11/19 06:00
曹錦輝獲得大聯盟無打放水球的認可,將前往澳洲打職棒,爭取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機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曹錦輝獲得大聯盟無打放水球的認可,將前往澳洲打職棒,爭取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機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大聯盟認可 無放水事證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遭中職封殺的曹錦輝,卻得到大聯盟總部查無放水事證的認可,允許他可以重回美國打球。但經紀人張嘉元昨天表示,目前尚無美國球團開出合約。曹錦輝預定12月前往澳洲職棒,加入阿德雷德鯊魚隊打新球季,尋求爭取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機會。

33歲的曹錦輝在2009年捲入「黑象事件」後遭台灣棒壇封殺,但他並未忘情棒球,除了10月時對外透露每天花5小時加強體能外,12日又在大聯盟12支球隊球探觀看下投球,還飆出93英里(近150公里)球速。

日前獲測試 飆速近150km

但測試後已過1週,目前曹錦輝尚未得到美國球隊青睞。只是台灣棒壇無法接受曹錦輝的道德瑕疵,卻已得到大聯盟的認可,認定他只要能獲得美國球團開出合約,就可赴美打球。

預定先赴澳洲打職棒

張嘉元昨天透露,其實曹錦輝在2010年6月已接受過2支大聯盟球隊測試,當時就可以輕鬆飆出94~96英里速球(約151~154.5公里間),且立刻獲得洋基和藍鳥開出小聯盟3A合約。

只是當時遭到大聯盟總部阻擋,表示須查明曹錦輝在台灣並無放水事證,才能讓他加盟。張嘉元表示由於調查時間很長,曹錦輝才放棄重返棒壇,並轉行經營餐廳,但這次又重燃投球熱情,才委託他再向大聯盟確認。

結果大聯盟當時經過1年時間調查,認定曹錦輝沒有放水,也表示會給他機會。只是雖然曹錦輝仍有球速,但畢竟目前已有年紀,因此尚無球團和他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