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秀珍藏 「東山再起獎」最有感

2014/11/19 06:00
王建民出示去年在小聯盟獲得的東山再起獎座,不放棄重回大聯盟的決心。(記者林正堃攝)王建民出示去年在小聯盟獲得的東山再起獎座,不放棄重回大聯盟的決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藍鳥3A去年頒發的東山再起獎,現在已成王建民的收藏品之一,但他當然希望能像今年的水手老將楊恩一樣,在大聯盟拿到東山再起獎。

建仔近年回台的公開行程都不多,除了每年都會捧場好友馮勝賢的早產兒公益活動外,今年已確定下月4日會參加「夢想超極限棒球英雄展」記者會,和郭泓志、陳金鋒、陽岱鋼一同出席。

在展覽中,建仔會拿出許多珍藏品,除了父母幫他收藏年少時期的棒球寶物外,還包括他在大聯盟首勝的球員名單、生涯初登板紀念球,以及在洋基隊、國家隊的球衣。「這些都是我這一路堅持打棒球的記憶成績累積。」建仔說。

其中去年才拿到的小聯盟「東山再起獎」,對建仔來說別具意義。他去年在藍鳥3A水牛城野牛隊出賽9場4勝3敗、防禦率3.48,得到球團肯定他傷後的奮戰精神。

建仔說:「很驚訝,那時是一個一個叫名字上去,我也不知道領到的是什麼東西。」但他更渴望能在大聯盟東山再起,如同35歲楊恩今年能投出12勝9敗成績,成功走出和建仔一樣的右肩關節囊韌帶撕裂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