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董子浩 「表叔」打少棒

2014/11/19 06:00
董子浩(右)和表叔俞亞俊。(記者林宥辰攝)董子浩(右)和表叔俞亞俊。(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東報導〕桃猿隊新秀董子浩本屆關懷盃回母校宜蘭三星國小擔任隨行教練,其胞弟董子恩因球隊兵分兩路去打重光盃,兩人無緣同隊,董子浩與小五球員俞亞俊亦有叔侄關係,但有趣的是,大上7歲的董子浩竟得叫俞亞俊「表叔」。

董子浩說,兩家的祖父母輩歲數差距大,兩人的父親雖然同歲數,但輩份上董子浩的父親較小,董子浩還得叫俞亞俊父親舅公,也因此俞亞俊就成了董子浩的表叔。

雖然因輩份造成另類的叔侄關係,董子浩和這位「表叔」卻情同兄弟,兩人以本名互稱,平常也會互相打鬧。董子浩說,雖然無緣去看為重光盃奮戰的弟弟,但這次關懷盃是第一次看表叔打球,感覺很特別也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