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任出現危機? 布豪「不同調」

2014/11/19 06:00
湖人戰績低迷,布萊恩(左)遭暗指太「獨」,林書豪(右)也表示隊員間的信任很重要。(資料照,歐新社)湖人戰績低迷,布萊恩(左)遭暗指太「獨」,林書豪(右)也表示隊員間的信任很重要。(資料照,歐新社)

第2勝難求 湖人氣氛差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開季1勝9負隊史最糟的湖人,似乎已出現信任危機和化學效應變差的問題,茶壺裡的風暴在連敗過程中醞釀,今天上午8點半造訪老鷹,希望能拿下開季第2勝改運卸壓。

Kobe太「獨」? 豪:信任很重要

湖人昨天取消練球,傍晚啟程前往亞特蘭大,感覺得出來全隊氣氛低迷。林書豪和布惹前天賽後似乎暗指一哥布萊恩太「獨」,豪小子點出過於自我有時會害了球隊,布惹建議球隊必須找到平衡點。

網站「Rant Sports」一篇分析認為,湖人球員之間的化學效應是個大問題,雖是老生常談,但贏球問題自然迎刃而解,只是以現在這支紫金大軍的狀況來看,要連勝恐怕難如登天,只怕問題在事情好轉前變得更糟。

《雪梨晨間先驅報》一篇文章指出,湖人目前輸多勝少,致信任問題浮出檯面。林書豪表示球隊在防守時毫無抵抗能力,「這是根深柢固的問題,或許沒有解答,球隊目前很多事情出錯,其中較嚴重的,我會說是溝通、信任和努力。」

面對球隊目前慘澹戰績,布萊恩的看法是:「無關信任,你先發出賽,完成該做的工作,卻還是落後15、17分?我沒辦法看著偷我錢包的人跑了5條街讓我追,你必須阻止事情發生。」

今對老鷹 楊恩可望歸隊

湖人從今天起客場3連戰,陸續對老鷹、火箭及小牛,三隊主場戰績都不錯,老鷹至今主場4戰全勝,湖人前鋒凱利又右腿筋撕裂得休息至少6週,好消息是季前右手大拇指韌帶撕裂動刀的「Swaggy P」楊恩可望今天歸隊。

八卦媒體「mediatakeout」爆料,公鹿總教練奇德的私生女夏安娜懷孕,孩子的爹據傳是湖人球員,該球員還有個明星女友,推測可能是目前和澳洲女歌手伊姬阿潔莉亞交往的楊恩,但尚未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