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灰熊」厲害!西部一哥率先10勝

2014/11/19 06:00

火箭輸球 豪爾德陷虐兒風波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火箭中鋒豪爾德陷虐兒風波,球隊昨天也93:119不敵灰熊。

八卦網站TMZ報導,豪爾德被控用皮帶扣環打6歲的兒子布雷倫,正接受調查。佛羅里達州兒童家庭部(DCF)認為還沒有足夠證據證明豪爾德虐兒,但相信這起事件發生在喬治亞州。

TMZ指出,醫院檢查顯示布雷倫有被打的痕跡,身上出現線狀瘀青及擦傷;豪爾德曾承認有用皮帶打兒子,但是出於管教。他的律師認為豪爾德前女友芮德只是要錢,才做出虐兒這種指控。

豪爾德昨天貢獻15分、9籃板,火箭在和灰熊這場西部兩大龍頭對決中落敗,兩隊賽前同以9勝1負傲視聯盟,火箭最終吞下本季第2敗,灰熊成為首支10勝隊伍。

10勝1負是灰熊隊史最佳開季成績,他們同時保住主場跨季20連勝,此役勝分26分也創球隊本季新高。

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表示,灰熊徹底擊潰他們。灰熊後衛康利說:「火箭有能力以30分之差獲勝,但我們保持專注,我想應該有透過這一戰向其他隊伍傳達別小看灰熊的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