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塊奮起 截斷騎士4連勝

2014/11/19 06:00
NBA戰績表NBA戰績表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金塊前天對尼克曾單節只得8分,昨天對騎士展現對勝利的渴望,106:97中斷騎士4連勝。

NBA解盤NBA解盤

騎士「大帝」詹姆斯因感冒缺席上午投籃練習,仍準時上場,投進全隊最高的22分,另有9籃板、5助攻;第3節騎士曾追平比數,但金塊再度取得領先後,就不再給騎士逆轉機會。

詹姆斯說:「金塊展現出迫切的態度,讓他們帶走勝利。我的身體還好,有足夠力氣上場幫助球隊,可惜球隊沒這樣的奮戰精神。」

金塊教頭蕭恩表揚球員不放棄的態度,「賽前我告訴球員,就算我們不斷遭受攻擊,仍要團結一心,大家都想擊敗我們,就用場上表現讓他們閉嘴吧,本戰對金塊或騎士都很重要,雙方都不想放過。」

詹姆斯榮膺上週東部最佳球員,個人生涯第46度獲單週最佳球員肯定,他回應:「獲獎的意義,先決條件是球隊能贏球,很高興我能助隊告捷,得獎是我的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