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相隔26年 花蓮再辦職業賽

2014/11/19 06:00
總獎金300萬元的東太平洋公開賽,將於本週四起在花蓮球場舉行,裁判長盧和財(左起)、TPGA理事長葉彰廷、花蓮球場董事長許至勝、花蓮市長田智宣和球場總經理金人望昨天在賽前記者會上共同宣布賽事即將開打。(記者趙新天攝)總獎金300萬元的東太平洋公開賽,將於本週四起在花蓮球場舉行,裁判長盧和財(左起)、TPGA理事長葉彰廷、花蓮球場董事長許至勝、花蓮市長田智宣和球場總經理金人望昨天在賽前記者會上共同宣布賽事即將開打。(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花蓮報導〕台灣職業高爾夫賽事相隔26年,本週重返花蓮,總獎金300萬元的東太平洋公開賽將是開場44年來首次舉辦的正式職業賽事。

花蓮球場曾於1988年辦過兩回合的邀請賽,當時贏得冠軍的是陳良溪;4回合正式比賽,本週是史上首次舉辦。球場董事長許至勝表示,球場於8月份完成硬體設施修繕,職業高協(TPGA)剛好在這個時機點與球場聯繫,雙方一拍即合。

TPGA理事長葉彰廷昨天表示,能在年底卸任前順利促成這場比賽舉辦,讓他覺得更加圓滿。這場比賽共有90位職業選手參賽。

這座球場在日治時代就已成立,當時只有9洞,後因戰爭荒廢。直到1968年由淡水球場知名球師陳金獅設計、監造,最大特色是5桿長洞、4桿洞和3桿短洞各有6個,1969年正式開場營運。老球場的砲台式果嶺難度很高,加上最近東北季風盛行,順、逆風的落差更大,將是左右勝負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