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機上搞笑 團隊「豪」融入

2014/11/20 06:00
(圖:取自網路,文:記者陳筱琳)(圖:取自網路,文:記者陳筱琳)

由台灣、中國業餘天文觀測家蔡元生、陳韜於2009年發現的小行星,本月通過國際天文總會小行星中心認可,正式命名為「林書豪」,而本尊昨天在亞特蘭大發光,和老鷹一戰一掃前役對勇士0分、1助攻低潮,以15分、10助攻優質表現,助隊結束4連敗。

前一場賽後林書豪(見下圖最後排)語重心長地點出球隊問題,還出現詞窮的模樣,昨日贏球後內心壓力釋放,表示:「天哪,球隊氣氛好很多,開季實在打得太辛苦了。」

豪小子樂得在社群網站分享心情,例如在臉書粉絲專頁po影片,告訴球迷他正在前往休士頓的飛機上,鏡頭轉向隊友布惹,2人開心笑著。

林書豪並透過Instagram分享與隊友在機艙的合照,又上推特留言:「團隊精彩的一勝,歡迎楊恩歸隊!我跟Kobe生涯得分加起來應該有3萬2500分。」豪小子用謙虛又幽默的方式慶祝一哥布萊恩生涯得分破3萬2000分,其實他自己生涯得分2705分和Kobe的3萬2001分加起來為3萬4706分。

林透露,這幾天和隊友談了很多,大家經過溝通,彼此更信任,相信在這樣的情況下,就能克服難關;此役他扮演黏著劑,讓球隊比賽節奏更順暢,自己則是前6投全中、全場7投6中,本季首度得分、助攻「雙十」,獲布萊恩讚賞。(圖:取自網路,文:記者陳筱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