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招手萊斯特 壓縮建仔

2014/11/20 06:00
前運動家投手萊斯特本週五將和勇士面談,勇士的決定攸關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機會。(資料照,法新社)前運動家投手萊斯特本週五將和勇士面談,勇士的決定攸關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機會。(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勇士隊補強投手戰力動作不斷,和紅雀隊交易來兩名第一指名新秀投手之後,本週五將和自由球員、前紅襪、運動家王牌左投萊斯特會面,如果萊斯特加盟,王建民上大聯盟的空間將再遭壓縮。

勇士隊剛換來的米勒今年在紅雀隊先發31場,而勇士隊原有的德黑蘭、邁納和伍德本季至少先發24場,如果再加上萊斯特,5名先發投手名額已滿,王建民雖然不排斥中繼,但是他一向熱身比較慢,是否適合中繼是個問題。

勇士隊因為把明星外野手海渥德交易出去,清出1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而萊斯特本季年薪1300萬美元,春訓時他拒絕紅襪隊提出的4年7000萬美元延長合約,也因此在球季中被交易到運動家隊,市場預期他將尋求6年1.3億美元(約40.32億台幣)合約。

萊斯特本季戰績16勝11敗,防禦率2.46創生涯最佳紀錄,善於投季後的大比賽更是一大魅力,生涯14場季後賽6勝4敗,防禦率2.57,世界大賽戰績3勝0敗,防禦率0.43。

巴特勒轉當運動家

運動家隊則和原皇家隊第4棒巴特勒達成3年3000萬美元合約,皇家隊季後拒絕執行巴特勒明年1250萬美元的選擇權,以100萬美元買斷合約,使得巴特勒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