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林遭扣薪 球員工會提民事訴訟

2014/11/20 06:00
林英傑。(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林英傑。(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前犀牛球員林英傑、林其緯遭球團扣薪,球員工會決定對簿公堂,簽有2年複數年合約的林英傑昨天強調,法律部分交由工會處理,他不是想討錢,只想了解合約內容,同時維持自主訓練,再覓新東家。

林其緯。(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林其緯。(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球員工會指出,扣薪事件曾於10月2日、9日經高雄市政府勞工局進行勞資調解,但義大單方面主張應交由聯盟仲裁,拒絕調解,工會因而委請律師,下週將代表雙林向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提出民事訴訟,為他們爭取權益。

三毛︰只想釐清合約規定

林英傑複數年約與林其緯的一般制式合約不同,他表示,複數約應是保證約,只是想釐清合約規定,為何球隊可因他降二軍而扣薪;由於他去年多在一軍,沒有這種狀況,本季才首度遭遇。

至於被扣多少錢,林英傑說還不清楚,法律部分全權交由工會處理,同時維持自主訓練,等待月底看有無機會續留職棒。

至昨晚截稿前,犀牛領隊謝秉育未接電話,無法得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