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目標美職》宋文華好投 平鎮5連霸

2014/11/20 06:00
平鎮高中5連霸,選手開心走回休息室慶賀。(記者林宥辰攝)平鎮高中5連霸,選手開心走回休息室慶賀。(記者林宥辰攝)

與林彥宇聯手完封

宜蘭三星國中拿下青少棒組冠軍,由三星學長桃猿隊董子浩(左)代表頒發錦旗。(記者林宥辰攝)宜蘭三星國中拿下青少棒組冠軍,由三星學長桃猿隊董子浩(左)代表頒發錦旗。(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東報導〕儘管先發3局就因指甲裂開退場,不過宋文華昨天在關懷盃青棒組冠軍賽,與隊友林彥宇聯手投出4局無安打比賽,提前以10:0扣倒宜蘭中道中學,為桃園平鎮高中締造史無前例的5連霸。

平鎮高中宋文華投3局無失分,因指甲裂開提前退場。(記者林宥辰攝)平鎮高中宋文華投3局無失分,因指甲裂開提前退場。(記者林宥辰攝)

指甲裂開 3局退場

宋文華自認狀況不如預賽,場邊觀戰的前輩張泰山也很關心,退場時將他叫到一旁談了許久,勉勵他不能以眼前成績為滿足,要隨時督促自己更進步。宋文華投3局送出5K,未被敲安,後援投手林彥宇投1局三上三下,兩人合投4局無安打比賽。

宋文華說,張泰山希望他對自己要求更高,尤其現在已高三,明年即將畢業,更不能放鬆,目前有和幾個球探初步聊過,但還沒有球隊正式接觸,旅外打職棒是他畢業後第一目標,目前以美國職棒為主。

平鎮高中首局就趁對手先發投手不穩狂攻7分,中道中學緊急換投仍無法止血,4局打完就勝負底定。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此役攻擊發揮較前幾場出色,打得比預期好,不論對手實力如何,他都叮嚀球員不能放鬆、打出精彩的球賽,能寫下5連霸他感到榮幸,接下來平鎮要備戰黑豹旗,單敗淘汰賽壓力更大,希望屆時也能打出佳績。

青少棒組部分,宜蘭三星國中3:1擊敗桃園新明國中獲得冠軍,季軍戰則由東大附中擊敗泰源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